0%

突然发觉自己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什么

突然发觉自己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什么,怎么会有这种感觉?繁忙过后,仔细想想,原来是开始工作了……过去总是听过来人说,好好珍惜学生时代,感觉不到他们的心里感觉,现在轮到自己发这种感慨了~

自己喜欢的事情好像是好久都没有做了,的确感觉好像是没有时间。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,很安分的上班,下班,晚餐,时间充裕的时候上网小逛一下。今天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有做小白鼠呢~ win7还没有demo,还有好多好玩的东东,没有时间去研究~

什么时候还能找到那种感觉呢?做喜欢的事情,很忙碌但很喜欢,每天只是想着怎么去实现我的种种新奇的想法,没有任何商业元素和社会的某种色彩。

还记得当初老师问我,喜欢做实践方向还是研究方向?我比较偏重与实践方向,因为N多年的文字教育已经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解开这种枷锁,动动手脚,真正的做点什么。但是我现在突然觉得,其实做做研究型工作也很不呢~ 这并不是理论方向的研究,是不是又要重新做一下职业规划测试了呢?去找寻一种我喜欢的工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