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conan 13

不论13这个数字对于conan之父来讲是吉是凶,总之,第13部剧场版让我更加失望了,宣传片卖了个大噱头,结果看得我好困~

第13部剧场版,刚刚拿到片子的时候还让我有些兴奋,可是耐不住的寂寞啊,片子还没过半个小时,剧情让我感到了困倦。以为片尾能激情上演呢,结果随着片子匆匆的结束,我准备好的激情已经烟消云散。看来明年的剧场版不需要那么早早就兴奋了。

纵观这部片子,虽然演员出席率较高,但对整个剧情无实质性推进。片中似乎埋下了很多包袱,但最后都没有处理。比如柯南和服部平次的电话,挂电话前的反复叮嘱貌似暗示了什么,但而后服部却没在得到戏份。

另外新一和小兰的戏份也太少,台词也太过空洞。选了一个七夕的好背景却没有被发挥出来,实在是可惜啊...

仿佛看了一部加长的TV版,真不知道这个在日本怎么卖出那么好的票房,难道他们也对票房做手脚?

我只能说:与其垂死挣扎,不如壮烈牺牲。现在我没办法再给青山老师更好的建议和高度的赞扬了,可能过于眷恋并非不是一件好事情,conan的黄金时代已过,补救反成弄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