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互联网产品之我见

这些天一直在琢磨有关互联网产品的问题,又看了一些东东,发表一些自己的见解。
很显而易见,年轻人在把自己的思维和潮流推向互联网,如果说互联网的应用绝大部分是由他们来推动的,这应该不夸张吧。如果你的心已经不再“年轻”,那么你只能跟随着潮流与趋势前行,或者干脆抛弃互联网。
其实就我自己而言,之所以选择了做互联网产品,可能和我的性格有相当大的关系吧。从小就有很多“不安分”的想法,别人说说想想可能就罢了,但是我就想把他们变成现实。随着互联网进入我们的生活中,我越来越发现我可以实现自己的某些想法,把他们变成互联网产品,因为这是我能做到的。
相信互联网正是由很多年轻人的新鲜想法构筑出来的吧,所以说,如果一个人不再年轻,就不应该占着自己的决策位置来主导互联网产品的发展,因为他们会让产品变得僵硬,慢慢失去活力直至死掉。
现在来看,还是上大学那阵子ideas最多了,几个人没事儿坐下来敲定一款受欢迎的互联网产品应该不难,但是想法终归是想法,最后因为没有得到实现从而破灭。
随着年龄的增长,ideas越来越少了,生活中失去了好的ideas会是多么可悲的一件事啊,何况互联网乎~